我是一只小稻米小稻米

沈教授弟弟?11

盯着沈巍良久,夜尊好像才从噩梦中醒过神来,收拢起眼中的探究,垂眸时眼中一闪而过的落寞。

沈巍也在看着他,轻咬着后牙,深邃的眼神,仿佛可以将眼前的整个人包裹起来。

夜尊垂着头,眼在灯光照耀下泛起波光,看了眼玻璃外守着的一大堆人,心里升起抵触的情绪。轻轻站起来,将椅子旋转九十度,背对着玻璃,胳膊肘搭着桌子,整个身子侧倚在那。此刻面无表情的模样倒是像极了沈巍的气质,只是脸色相比沈巍有点病态的白。

夜空泛滥起白色的能量光波,一阵地动山摇破坏了晚冬早春夜里的平静。

沈巍正要再问一嘴,就传来一阵地动,桌椅都晃动起来,夜尊本来有些呆滞着,突然被这震动狠狠惊惧了下。

沈巍赵云澜本能地看向夜尊,见他面上露出难以掩藏的惶恐 谁都能看出来这与夜尊无关。所有人都连忙站起来凑到窗边诧异地盯着天上。沈巍能感应到那蓬勃而出的是圣器的能量,却不知为何所起。

夜尊联想到那天在别墅里,有个匪夷所思的想法在脑中成形,心里卸下一口气,笑得有些欣慰。忍不住感叹命运造化弄人,顿时也醒悟自己此时此刻应该退场,让万年前原本被自己插足走偏的一切回归正轨。夜尊有点想哭,忍住了,还是笑着仰头看着头顶的灯光,听着特调处人叽叽喳喳的谈论,不动声色地解开调动疏解体内的封印。

沈巍赵云澜回头看向夜尊的时候,夜尊已经变回海星人的衣装,留着一头奶奶灰披散在身后,只是猛地呕出一大口积压在胸腔的瘀血吓了两人一跳。

两人复杂地看着地上,赵云澜示意沈巍一眼,沈巍从兜里掏出常带着的手帕,递给夜尊。夜尊没接,轻轻推开沈巍伸过来的手,问得很客气,“有纸吗?”

虽然吐血,但赵云澜见夜尊好像心情不错,脸色也好了很多,没了刚才死气沉沉地模样,接了郭长城拿进来的纸擦擦,复成胳膊搭在那略略无所事事的模样。

“外面那是怎么回事?”两人回到桌前,赵云澜一刻都不愿站着立马坐回去,沈巍也跟着坐下,神色凝重地看着夜尊。

夜尊笑得轻松,脸上却带着不想遮掩的担忧,头枕着椅背,淡淡的说,“功德笔其实可以说是天柱的钥匙,它的作用可以瓦解天柱的禁锢。你们可能要有大麻烦了。”

夜尊抬起一只脚踩在椅子上。赵云澜审视着他颜色稍缓的脸,刚刚他的话也算证实了自己之前的猜想,只是嘴里仍旧不动声色的试探,“我们最大的麻烦不就是你吗?”

夜尊偏头看着他,眼里是说不出的神色,“那就要看那个人会不会认认真真陪你们玩了。认真的说,如果我和他注定有一人要成为你们的敌人,你们应该奢望是我。也应该庆幸以前遇到的人是我。”

赵云澜手指扣着桌面,还在思索着如何回应,沈巍依着黑袍使速来杀伐果决的性子,直截了当地一副立刻坦白不容违逆的架势问,“他是谁?目的是什么?”

“我也只是猜测,八九不离十。”赵云澜说话的时候,夜尊看着赵云澜。沈巍说话的时候,夜尊却一直回避着他看过来的视线,“他是一个让我非常恐惧的人。”

林静面如土色,看着会议室桌前围坐的一圈人,夜尊此时已经不在特调处了。“夜尊就已经很让人惶恐了。能让夜尊感到恐惧的,这得是个什么人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