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小稻米小稻米

沈教授弟弟?12

大家脸色都很凝重。沈巍更是沉着脸,不知在思索什么,听见赵云澜叫他才开口讲话。特调处面临的事无非是两件,无论如何都要把背后的人揪出来,还有就是夜尊的现状。“夜尊的能量比以往强盛,出乎我的意料。”


所有人都忧心忡忡,大庆看着沈巍,“那夜尊,他现在是什么想法?他还要继续和我们为敌,想要统治海星吗?特调处的护盾,好像对夜尊没作用。他刚刚直接从我们眼前消失了。”


沈巍决定先回趟地星,把沙雅华玉柱送回地君殿,同时也向摄政官了解地星最近的情况。结果却狼狈而回。


直到从地君殿匆匆逃离,沈巍才意识到他失于防范了。现在地君殿被人夺权,他却连对手都不知道。


脚踏上海星的土地,沈巍心情晦暗到极点。他必须让自己有所突破,摆脱被人牵着鼻子走的局面。


“沈巍,我们这边的情况也不好。有人在网上散布了特调处的信息,还指出老楚之前杀过人。”赵云澜地声音从话筒里传出,沈巍手指捏着电话坐在办公桌后面听着特调处可能有麻烦的话,想立刻赶过去,却被课绊住脚。


能量恢复,夜尊就不需要惧怕任何人,包括贼酋,身上的伤都好全了,天亮直接回学校销假上课。


上午最后一节正好是沈巍的选修课,夜尊仍旧坐在最后。一抬眼,沈巍穿着身蓝色竖条纹西装很贵气地从后门走进来,手里拿着教材。跟自己正好是面对面最近的距离。夜尊仰脸看着他,他似乎面带怒气地看着自己,默默收回视线。


“沈夜同学,你等一下。”沈巍整着手里的文案,对其他人说下课。


夜尊慢悠悠收拾东西,等他走到跟前站起来。看他没说话,转身往外走,两人一前一后走出教学楼。


迈下楼前的台阶,夜尊停下脚,等了等他。“你就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?”两人慢慢悠悠往前走。夜尊听出来他声音里的愁绪。


夜尊单肩背着包,狠狠抿抿干燥的嘴唇,低着头看着脚下,摇摇头,用着谦卑的语气,“其实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没有资格跟你讲话。”


夜尊余光瞥见沈巍闻言转过脸,灼热的视线打量着自己,忍耐良久,半晌才听见耳边传来询问,“为什么?” 苦笑一下,解释地很认真,“因为我们之间真得隔了不能再远了。你是高高在上的地星至尊,而我一直都只是个最下贱的奴隶或者罪人,再或者……废物。而你早就已经不愿意做我的哥哥了,我自然没有资格同你讲话。”


沈巍惊讶地看着他,听他接着理所当然地给自己分析,“况且你的身边还有了赵云澜,特调处、地君殿还有你的学生们,你已经在海星有了自己的家,有了自己的生活。昨天在特调处,我看你跟他们在一起像一家人一样,我只是个打扰你们的外人罢了。从我离开天柱之后,我就很不愿意想以前乱七八糟的事了。”可只要闲下来一秒,眼前就跟放电影一样。这句话夜尊没说。


“夜尊。”沈巍停下脚,认真地看着他,“你到底是怎么想的?”


夜尊也停下看过去,他想试探下沈巍的心思,“你为什么这么问?”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